孟非攜手哥哥亮相《直播12345》 兄弟20年首次合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孟非攜手哥哥亮相《直播12345》 兄弟20年首次合作

張 楠

2012年12月06日07:3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南京台《直播12345》將聘請名嘴孟非擔任特約評論員。今日中午12:00,孟非和哥哥徐凡兩位名嘴將在南京台演播室,與觀眾進行互動交流,南京新聞綜合頻道12:00將直播。這也是兄弟倆20年首次亮相同一熒屏。

  昨日,南京台《直播12345》主持人徐凡在微博中發布了這次《非凡兄弟 關注民生》直播節目內容。“明天我也不主持了,跟弟弟一起當被訪嘉賓。兄以弟貴呀。我倆做電視快二十年了,還從沒出現在同一屏幕上呢。節目會留出20分鐘來回答大家的問題。”兩人一個跟爸姓,一個跟媽姓,合起來就是“非凡”組合。兄弟倆不僅長得像、聲音像,就連主持風格也很神似。據悉,南京教科頻道今日20:20復播。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