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莫愁自稱"非典型性美女" 素顏照片被贊"小清新"--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吳莫愁自稱"非典型性美女" 素顏照片被贊"小清新"

伍翩翩 王夢恬

2013年01月16日07:0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其實,魔女也能小清新。

  她是“中國好聲音”裡最受爭議的學員﹔她被評為全球最美50新人,海報卻又在地鐵站嚇哭小孩﹔她和庾澄慶的“師生戀”扑朔迷離,她就是吳莫愁。這個隻有21歲的女孩,昨日直面各種尖銳提問,並直言“我並非典型性美女”。

  從庾澄慶在《中國好聲音》為她轉椅子那一刻開始,90后的吳莫愁就一直話題不斷。一面被評為全球最美50新人,一面又因為驚悚造型嚇哭小孩,她的清純素顏照更遭網友瘋傳。昨日,這個話題小魔女接受了華西都市報記者獨家專訪,對於備受爭議的夸張造型,她坦言自己並非“典型性美女”,烈焰紅唇妝也是“自己打造”。談到與庾澄慶備受期待的“師生戀”,吳莫愁笑言:“網友們‘美好的願望’,不可能實現啦。”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