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教書不離熒屏難放話筒 主持央視新真人秀節目--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詠教書不離熒屏難放話筒 主持央視新真人秀節目

2013年03月21日07:0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李詠雖然從央視離職了,但還將繼續主持央視的節目《舞出我人生》。同時,李詠在傳媒大學主講的電視綜藝節目主持課程即將開課。李佳明接棒李詠的《向幸福出發》,坦言壓力大。

  搭檔王冠主持新節目

  昨天下午,記者了解到,離開央視的李詠,將出任央視與燦星聯合制作的明星舞蹈真人秀節目《舞出我人生》的主持人。對此,燦星宣傳人員史小姐無奈承認:“媒體的消息真快,我們本想捂到周五發布會上再宣布的。”

  李詠將搭檔央視主持人王冠主持《舞出我人生》是“真消息”。《舞出我人生》的宣傳人員史小姐透露,燦星是去年底與李詠商談合作事宜的,當時還不知道

  他要離開央視。史小姐表示,節目組看中了李詠在綜藝節目方面多年的主持經驗,及調節現場氣氛和組織節目的功力。本周五,《舞出我人生》將在京舉行阿sa、容祖兒加盟節目,金池、平安演唱主題歌的新聞發布會,屆時主持人李詠將正式面對媒體宣布加盟一事。

  將開講主持專業課程

  昨天,中國傳媒大學確認,李詠是全職調入傳媒大學,將出任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副教授,主要培養綜藝節目主持方向的學生。如果手續辦得順利,近期李詠就該開始在傳媒大學上課。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學院老師透露,李詠主講的課程是電視綜藝節目主持,因為他是全職調入,所以大課、小課都會有,本科生、研究生都會帶,以后會開公選課。但具體開課時間未定,目前的課程表也還沒有加入他的課程。

  據了解,傳媒大學之前曾有王志、崔永元等央視知名主持人任教。

  佳明接棒直言壓力大

  3月19日,央視三套播出的《向幸福出發》,主持人由李詠變成了李佳明。3月20日記者採訪到該節目制片人張釗,他確認主持人新老交替工作已完成,“詠哥確實走了”。談及接棒李詠來主持這檔名牌節目,李佳明直言壓力很大。

  問及節目會不會為佳明做一些調整,張釗說,現在已經在嘗試一些小的調整,“比如在明星嘉賓的選擇上,已播出的第一期節目邀請到郭德綱、於謙。今后的節目會增加一些娛樂元素”。

  對於接手李詠主持的名牌節目,李佳明直言壓力很大。他說可以用四個詞表達自己的感受,“一是壓力,二是熟悉,三是感動,四是寬容。李詠可以說是中央台娛樂的王牌主持,他的品牌、他的風格、他的觀眾群的收視習慣,這都是多年形成的。接他的節目,這對於任何一個主持人都會有巨大壓力”。(記者王錚 張曉鴿)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