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羅大佑鄭鈞坐鎮"最強音" 第四位導師尚保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陳奕迅羅大佑鄭鈞坐鎮"最強音" 第四位導師尚保密

2013年03月21日07:3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陳奕迅、羅大佑、鄭鈞(從左至右)確定加盟《中國最強音》。(資料圖片)

  3月20日,湖南衛視在長沙舉辦2013年大型活動廣告招標會。會上,湖南衛視公布了《中國最強音》三位導師陣容:陳奕迅、羅大佑和鄭鈞,第四位導師暫不透露。《中國最強音》於4月19日接檔《我是歌手》。

  >>《中國最強音》

  陳奕迅首次任內地“導師”

  作為湖南衛視今年傾力打造的音樂秀節目,《中國最強音》將於4月19日接檔《我是歌手》播出,這檔節目也被認為要叫板《中國好聲音》。昨天,在招標會上,湖南衛視公布了《中國最強音》四位導師中的三位,分別是陳奕迅、羅大佑、鄭鈞。

  其中陳奕迅的加盟最讓人意外,據了解,湖南衛視今年在與陳奕迅的跨年合作結束后,就向陳奕迅發出導師邀請函,在了解《中國最強音》的節目宗旨和對音樂高品質的要求后,從未在內地節目中擔任過導師一職的陳奕迅,最終選擇了加盟。

  昨天,陳奕迅通過視頻給選手們打氣:“我也是從唱歌比賽中走出來的,有嘗試和積累才會有機會。成名的歌手將每一首歌曲都演繹到完美,並不僅僅只是靠天分,更需要不斷地努力和向上,我相信在《中國最強音》這個舞台上,我能看到未來大師般的人物。”

  >>《我是歌手》總決賽

  廣告超5000萬齊秦齊豫同台唱

  《我是歌手》總決賽95個標的物,昨天拍出3437萬元,加上其他項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廣告創收總額超過了5000萬。總導演洪濤介紹,4月12日的總決賽將採取真人秀+音樂廳的展現形式,場內場外無縫隙播出,時長3個半小時。除目前仍備戰競演的7位歌手外,之前淘汰的黃貫中、尚雯婕、陳明和楊宗緯也將回歸,另外齊秦還將和姐姐齊豫同台演唱。(記者許青紅)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