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再拆分無線部門業務 順應移動互聯網發展趨勢--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騰訊再拆分無線部門業務 順應移動互聯網發展趨勢

2013年03月21日07:3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繼今年1月騰訊移動互聯網事業群業務被大分拆之后,騰訊對移動互聯網事業群的分拆還在繼續。

  昨天,騰訊MIG(移動互聯網事業群)業務總裁、騰訊COO任宇昕發出內部郵件顯示,騰訊無線游戲產品部、無線增值產品部、無線運營部、無線研發部的部分員工將正式加入互動娛樂事業群(IEG)。

  調整之后,MIG的核心產品剩下手機瀏覽器、QQ通訊錄、手機管家、手機街景地圖等。這意味著騰訊MIG事業群的核心業務被分拆。騰訊方面昨天表示,此次調整是騰訊順應移動互聯網發展趨勢。

  互聯網分析人士李忠存表示,騰訊的分拆術表面上看是在削弱無線業務,實際完全相反,騰訊是希望將無線的基因化到各條業務線裡。(記者李斌)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