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孟非攜《非誠》團隊辭職?江蘇衛視發聲明:謠言

劉瑋 葉靜

2014年04月25日07:0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孟非辭職?江蘇衛視:謠言!

  昨日,有媒體報道,有網友發微博稱“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劇組集體辭職,首批獲准離職的包括主持人孟非、幕后主創王剛等26人,傳投奔燦星”。對此傳聞,昨日,曾制作“好聲音”“好歌曲”節目的燦星公司宣傳總監陸偉對本報記者表示了否認,“從未聽說過這事,是誤傳。”昨日下午六點左右,江蘇衛視發布聲明稱,“孟非與《非誠勿擾》團隊並未離開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仍在正常錄制。消息出現可能與目前台內正在醞釀的制播分離改革方案有關,目前方案仍在設計和討論當中。今后有消息會及時告訴大家。”

  江蘇衛視

  謠言起於“制播分離改革”

  23日微博認証為“娛樂策劃人”、名為“不靠譜”的微博爆料稱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劇組集體辭職傳投奔燦星。相親節目《非誠勿擾》自2010年開播以來,常年位居收視冠軍,目前已經成為江蘇衛視最具影響力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孟非也因此成為全國“頭牌”主持。對於孟非和《非誠勿擾》團隊離職轉投燦星的消息,昨日,江蘇衛視總編室以及燦星方面都給予了否認。

  江蘇衛視昨日向記者表示,孟非以及《非誠勿擾》團隊都未離開江蘇衛視,同時江蘇衛視表示,此謠言可能與江蘇衛視台內正在醞釀的制播分離改革方案有關。此前有微博認証為南京某報的媒體記者微博稱,江蘇衛視正在進行改革,因而台內部分團隊將發生變化,江蘇衛視副總監王培杰和《非誠勿擾》制片人王剛要帶領部分團隊成員自組節目制作公司,該公司同已經離開江蘇衛視的原衛視副總監龔立波的公司會開展合作,形成產業一條龍,后者從事電視劇與節目制作、植入廣告等工作,前者則負責節目制作。但該記者隨后刪除了此微博,而該消息也並未得到江蘇衛視証實。

  ■ 節目動態

  《非誠勿擾》

  一切照舊

  孟非現在江蘇衛視主持兩檔王牌節目《非誠勿擾》和《非常了得》。在上周日播出的最新一期《非誠勿擾》中,孟非仍在主持,而記者從江蘇衛視了解到,目前《非誠勿擾》也在正常錄制中,仍由孟非擔任主持。

  《非常了得》

  不見“孟德”

  然而《非常了得》自4月9日那一期開始,孟非及其搭檔郭德綱、柳岩均不見蹤影,而是變成了劉儀偉和張楊果而搭檔主持,左岩則代替了原來柳岩的位置。在此之前江蘇衛視對此次主持人的更換並無預告。對於此次大換血,江蘇衛視稱這是節目的主動調整。有觀眾回憶, 在孟非主持的最后一期《非常了得》中,孟非和郭德綱就曾計算節目開播三年來來了多少嘉賓,每人身邊站過多少人,似乎在暗示即將離開這檔節目。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