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孟非率团队辞职?回应:“不可能”、“没听说”

2014年04月25日07:13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非率团队辞职?“不可能”、“没听说”(图)

孟非率团队辞职?“不可能”、“没听说”

  孟非率团队辞职?

  “不可能”、“没听说”

  孟非请辞《非诚勿扰》?前晚,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剧组集体辞职”,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关注。对于传闻,江苏卫视及灿星迅速回应,前晚深夜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接受采访时回应“没听说孟非等人离职”并称投奔灿星“不可能”。灿星宣传总监陆伟也表示“从没听说过这事,不是真的。”据悉,《非诚勿扰》节目仍在正常录制,孟非仍担任主持工作。

  前晚,网友通过微博大爆孟非“请辞”的猛料,该网友更附上大段对孟非身世背景的科普,“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剧组集体辞职,首批获准离职的包括主持人孟非、幕后主创王刚等26人,传投奔灿星。认识孟非时,他的头上还有毛,他随母亲孟慧兰姓,父亲徐质敬是江苏台原总编室主任,他的名言是:八年抗战都过去了,我父母的离婚大战还没有胜负。那时孟非是江苏某新闻专科学校的学生,有点自卑。”

  这则爆料很快引发各种网友讨论,有网友忙着对孟非表忠“孟爷走了罢看《非诚》”,有的则赶紧示爱“孟非去哪我去哪,新节目充满期待”,还有的干脆言之凿凿地开始深喉:“孟非辞职的事儿23天前就确定了,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和节目制片人王刚要带领《一站到底》《非诚勿扰》团队的部分人离开,自组节目制作公司,规模比照灿星”。

  对于网友的议论,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前晚接受采访时表示“没听说孟非等人离职”更否认了其将投奔灿星的说法,称“不可能”。网友对于孟非身世的爆料,刘原表示这对孟非和孟非的父母都是不尊重的,“孟非的父亲虽然是台里的员工,孟非完全是靠他自己走到这一步的,从印刷工人到台里的临时工到现在当主持人。”刘原还透露,《非诚勿扰》节目仍在正常录制,孟非仍担任主持工作。另外,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前晚也回应表示“我不知道,从没听说过这事,不是真的。”南都供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