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曝趙忠祥天價會所藏品:好友贈家具 潘家園淘古玩

2014年05月05日07:0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趙忠祥價值5億神秘會所揭秘 首次曝光全家福

  趙忠祥全家福

趙忠祥價值5億神秘會所揭秘 首次曝光全家福

  趙忠祥在會所接受採訪

  人民網5月5日電(記者 宋心蕊)近日,北京電視台節目《春妮的周末時光》採訪趙忠祥,首次揭秘傳聞“價值五億”的會所。趙忠祥在節目中表示“這一定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並帶著節目主持人春妮參觀了會所。

  在趙忠祥的會所中收藏了許多書畫名家的真跡,有的作品甚至價值百萬。他本人的書畫作品和好友倪萍等人的創作也同樣展示在會所中。瓷器古玩也是趙忠祥的藏品,他在節目中透露,有些是從潘家園“淘寶”而來,有些則是朋友的贈品。而價值不菲的中式家具,則大多是好友“寄存”,並希望他能“推銷”給前來會所做客的文化界人士們。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