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吴京公布与谢楠婚讯晒登记照 自曝求婚细节吓懵对方【4】

2014年01月02日08:2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延伸阅读:吴京谢楠结婚微博晒登记照片 盘点恋爱亲密瞬间

  2014刚来临,吴京便公布与女友谢楠的婚讯,称两人已经登记结婚。他公开表示:“一不小心,遇见了你;一不小心,爱上了你;一不小心,娶到了你;我会一辈子小心地小心待你!”

  随后,谢楠转发吴京微博,“这是我照的最好看的证件照~谢谢那么多爱我和他和我们的人,我们领证啦!”

  吴京早前曾高调示爱

  2013年11月29日凌晨,吴京向女友谢楠发表恩爱宣言,并直言“你也必将成为我孩子的母亲!”

  有媒体致电光线艺人经纪总经理孙女士,孙女士笑了一下说:“没有、没有!现在的标题党太吓人了。他们近期还没有结婚的打算,现在还没求婚呢,更别说结婚了。”孙女士还解释称:“吴京的意思只是说谢楠是他今生认定的那个人,所以‘必将成为孩子的母亲’,他们现在感情非常的稳定,但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两人恋爱经过曝光

  据悉,两人相识经过是:吴京上谢楠的节目《最佳现场》时,谢楠问吴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吴京反问了谢楠有没有男朋友,于是两人便恋爱。

  2012年5月4日,谢楠与吴京车内激吻被拍,恋情正式浮出水面。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