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方舟子欲诉崔永元造谣诽谤 小崔:就等这天 法院见

2014年01月09日08: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方舟子微博截屏

崔永元微博截屏

人民网1月9日电(记者 宋心蕊) 前央视名嘴崔永元和科普作家方舟子的“网络隔空论战”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昨天方舟子在个人微博中宣布,将向法院起诉崔永元造谣诽谤。而崔永元也迅速作出回应“就等这一天呢,咱们法院见!”

昨天下午,方舟子在微博上贴出“关于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造谣、毁谤的声明”一文,称崔永元昨天凌晨转发匿名微博,认为其骗钱在美国买房产。“几个月以来,崔永元毁谤我是一个恶心骗子、公开无耻,天生下流……我也一起起诉。”十几分钟后,崔永元也通过个人微博发言“肘子终于决定告上法院了,太好了!就等这一天呢!咱们法院见!”

随后,崔永元连发多条微博,表示“告上法院时给我多列上几条‘罪状’,省得我满手的证据用不出去。”“正好告诉我你的真名和地址,还有一定到银行开个账户,我的传票应该是先到的。

崔永元方舟子恩怨:

2013年9月:两人由“转基因食品能不能吃”开始争论,后来上升到质疑对方的语言逻辑问题、有无资格科普问题等。【详细

方舟子:品尝转基因玉米虽无科学研究价值,但有科普价值,应当创造条件让国人可以天天吃转基因食品。

崔永元:你可以选择吃,我可以选择不吃。你可以说你懂科学,我有理由有权利质疑你懂的科学到底科学不科学。你可以说我白痴,我也可以说你白吃。

2013年12月:崔永元离职央视,并透露方舟子向央视“告状”,对此方舟子回应称造谣。【详细

崔永元:假装在网上和你辩论,私下向你单位偷偷告状,告状的频次是每周一告或每天一告,单位与你核实用一天或者一周,如此这般,周而复始。恶心。

方舟子:我从来没有向央视指控过任何人,更何况是他(崔永元)。他完全是在造谣,我觉得是非常可笑的。我每次都是光明正大去驳斥别人,都是发到网上、微博上公开的,从来没有过私下指控。

2013年12月底:辩论升级成骂战,扯上家人“互骂”【详细

方舟子:说充分条件和必要条件估计崔永元也搞不明白。我就打个比方吧。我说"崔永元他爹是师副政委",然后崔永元跳出来说:"你竟敢说师副政委都是我爹",然后骂开了。

崔永元:肘子开始攻击我父亲了,当然要问候一下它母亲。 方舟子的母亲:“儿,我来了” 方舟子:“你不是我母亲” 方舟子的母亲:“为什么” 方舟子:“你有证据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