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2014网络春晚定位“青春” 与传统春晚各有千秋

2014年01月10日16:07    来源:央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网络春晚定位“青春” 与传统春晚各有千秋

2013年林志颖演绎青春歌舞

  2013年林志颖演绎青春歌舞

  从2011年首届网络春晚正式亮相以来,网络春晚就成了除去央视春晚以外最吸引观众眼球的饕餮盛宴。今年自然也不例外,经过各地跨年拼盘冲击洗礼的观众,胃口已经被吊的很高,对于网络春晚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一向以脱俗创新为目标的网络春晚将于2014年满载 “青春”正能量,再次起航。此次全新出发的网络春晚不仅从舞美设计上推陈出新,在节目的选择和网络热点的撷取上也是更加的精准和出彩,要在呈现出一场高水平的联欢晚会的同时,于网络线上传递出马年滋生的祝福与感动。

2011年网络歌手人气王许嵩演唱《素颜》

  2011年网络歌手人气王许嵩演唱《素颜》

  同根不同源 十八般武艺昂扬青春

  作为一台定位于“网络”的晚会,网络春晚自然不会甘于复制央视春晚的路子。今年网络春晚打出的口号是“网聚正能量,青春中国梦”,立志用最年轻、最青春的方式来带给观众一种无坚可摧的力量。虽然与央视春晚同根,但是却不同源,这台从网络中绽放开来的晚会不仅仅囊括了全年最风靡最大众的劲歌热舞,也汇聚了新态相声、创意杂技、科技小品等深受观众喜爱的表演形式,更重要的是,那些曾经在网络上掀起赞叹和追捧奇人异事,也能清晰的呈现在网络春晚的编排中,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覆盖的节奏,这样昂扬的青春,这样绚丽的舞台,怎能不让人期待满满。

2013年张赫宣 金池演唱《感恩的心》

  2013年张赫宣 金池演唱《感恩的心》

  励志也亲民 三十六计完美中国梦

  常常寄生于网络的人都会知道整个2013年的大众话题,网络春晚正是从这样的“2013网络热度榜”的揭晓和发布出发,来组成整台晚会的清晰脉络。在网络春晚中,“喜大普奔”的国民狂欢才是主角:随处可见的网言网语和来自身边的平凡故事,将最能体现人生摧枯拉朽的力量,那些讲述普通百姓奋斗和寻梦的过程,恰恰是触动人心的最原始的感动。网络春晚从不拘泥于地域和国籍,愈发的重视高科技重现和青春圆梦,所以在接地气的同时,也以“三十六计”般的灵活和多变将全世界的精彩网罗,成为中国梦最直观也最细腻的体现。

  网络春晚是一台真真正正属于大众的跨年狂欢,撇开过度娱乐,追求人性化的特点,让整台晚会真正的做到了包罗万象,有网络、有线下,有明星、有达人,有专业、有草根,更重要的是,有欢乐、有感动。以“青春”为基点,与央视春晚差异化的网络春晚,一定会在2014年带给荧幕一股正能量风潮,收获广大观众的“马上点赞”。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