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熊出没》目标票房2亿 郭涛石头父子都爱光头强

程雪超

2014年01月13日08: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涛石头父子都爱光头强

  电影《熊出没》目标票房2亿

   国产真3D卡通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于12日在京首映,导演刘富源携郭涛、石头父子一同亮相。昨日,郭涛爆料石头是《熊出没》的超级粉丝,最喜欢的角色是光头强。说起最喜欢的情节,一向腼腆的石头竟然说到兴奋,多次打断老爸把故事讲完。

  面对同档期有12部卡通电影上映的情况,导演依然对票房有信心,有望突破2亿元。

  王诗龄一家的身价如今被传已超1500万元,谈起石头的身价,郭涛说孩子还不懂这些。“我不让他看节目,也避免亲人提及明星等字眼,石头对节目的理解就只是和爸爸去旅行。”郭涛称,对代言他并不拒绝,但一定会挑选质量适合的产品。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