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落幕

2014年01月16日10: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完美落幕

2014年1月15日,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决赛暨颁奖礼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共同主办,充分整合了双方的优势资源,创造了手机玩大赛的全新概念,首次将国家级媒体的选秀赛事全程放在线上进行,打造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赛事。

本次大赛历时半载,重新发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受众、认识了草根、发现和挖掘出众多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有关注的声音达人,为他们搭建了展示自己声音才华的平台。

大赛正式启动以来,经过线上招募和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大连五大城市的落地海选,汇聚了5000余名声音达人,经过两轮复赛,最终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入选导师训练营并在决赛场上进行终极PK的机会。

1月15日下午,总决赛正式开场。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郭静、苏扬、海阳、田龙、阿杰5位评委导师现场为15强选手点评、打分,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蔺清瑜、魔法妈妈乐队、dodolook赵菲芸、于梦潮、王炳翔分别摘得“最佳网络主播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潜力奖”、“最佳上镜奖”5大奖项,各自获得2万元梦想基金和中央电台的荣誉证书。此外,大赛组委会还授予盲人选手董丽娜“大赛组委会特别奖”,表彰她对美好声音的执着追求,彰显了大赛引领、传递正能量的赛事宗旨!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