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再次回应"被封杀":哪知写诗这么大罪过

任翔

2014年01月20日07: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不见郭德纲他又当主持去了

  本报记者与郭德纲。

  在经历北京电视台“联合封杀”风波后,昨天下午郭德纲终于现身,以主持人身份参加天津卫视原创现代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的开播发布会。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面对面专访时,郭德纲称,节目减少是因为忙其他事,自己主动给推了。

  又上电视当主持“关系好,就接了”

  去年年底,北京电视台发出“联合封杀郭德纲”的建议,关于郭德纲能否再亮相各大卫视节目,就成了热题。短短一个多月之后,郭德纲就宣告“复出”,说到接下《国色天香》的主持,郭德纲说:“我是天津人,跟天津卫视向来关系很好,所以就接了。另外这个节目涉及传统艺术,我现在就喜欢干点自己懂的。”

  对于去年电视工作大量减产,外界与郭德纲的口碑不佳联系在一块,不过郭德纲却说是自己主动在往外推:“去年忙着拍戏,另外德云社在南京、西安开分社,确实没时间。好多节目找上门都给推了,忙不过来。”

  再说“被封杀”“哪知写诗这么大罪过”

  当记者提到关于“封杀”的事情,郭德纲笑眯眯地说:“过去了这事儿,很多事儿你回头想,你五年前跟人吵过一架,现在回头看你可能觉得那架吵得没意思了。对于我来说,做艺人的就是这样,风口浪尖上,经常会有事儿。我天天写诗,哪知道写诗还有这么大的罪过。得了,事儿都过去了,过年了说点高兴的吧。”

  力挺冯小刚“没参加春晚终审”

  眼见春晚在即,记者话题从春节怎么过开始,聪明的老郭直接跳到了年后:“初三、初四就开始演出了,我们德云社刚演出完,就来主持《国色天香》了,过年跟家人一起,开心地过年。”

  至于对好友冯小刚掌镜春晚有什么期待,郭德纲也全是赞美之词:“我很看好冯导的春晚,肯定很接地气。”到底上不上春晚,郭德纲跟记者耍起嘴皮子:“你能保密吗?”“能呀!”“那我也能。”不过笑过之后,郭德纲倒是交了点儿底,的确没参加春晚终审,看来亮相春晚是没戏了。“我哪儿参加终审了?你们不是上中央台门口堵我没堵着。我跟你这么说啊,知道的别全说,听见的别全信。作为艺人来说,在哪个场合都是为人民服务,没有太大的区别。”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