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本山受访谈春晚:节目没有一个是我毙的

2014年01月25日13:57    来源:成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本山受访谈春晚:节目没有一个是我毙的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昨日彩排间隙,赵本山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现在离春节还有几天了,时间很紧,“这次是完全腾出新来,(把舞台)让给年轻人。”作为前辈,他也私下在为这些演员排节目,“我对他们像对自己学生一样。”身边开心麻花的郝建也说,“本山老师把20多年的精华点传给我们。”对此,赵本山表示,“我的表演和他们不一样,他们是年轻人喜欢的。我是个演员,我的水平有限,希望大家对他们宽容。”

  而说起本届春晚很可能成为历年来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少的一年,赵本山表示今年确实最少,“我觉得六七个小品不多,但权力也不在我,冯导是总导演。”赵本山称,当时自己就说,“留哪个我就给排着,人呢要把心打开,在我眼里,所有的孩子都是从我那个年龄走过来的,我太了解了。春晚很重要,也许大家不满意,骂我也行,我扛了。”

  赵本山说,这次春晚也有客观问题,一开始可挑的节目就少。作为小品演员出身,他非常了解这些演员的心理,“我是演员出身,我知道一个节目被毙的滋味,家里头父亲母亲同学甚至整个地区都知道你要上春晚,突然被毙了,这要考验演员承受能力。节目没有一个是我毙的,我从来没毙过。说实话是过年了都不容易,希望我们用一种很友好的方式来对待这些演员。”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