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张国立成马年春晚多面手 身兼策划演员主持数职

2014年01月31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国立成马年春晚多面手 身兼策划演员主持数职

张国立成马年春晚多面手身兼策划演员主持数职

  图片来源:央视春晚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央视春晚官方微博

  中新网1月31日电(鲍文玉)30日晚,马年央视春晚热闹开场,作为冯小刚导演的好朋友和好搭档,张国立身兼马年春晚总策划、主持人、演员多个职务,算得上是马年春晚的 一张王牌。 

  作为唯一一个“非央视”主持人,张国立的出现令春晚主持风格耳目一新。此前,他曾主持过金鸡奖、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等多个大型活动,冷幽默的主持风格备受 好评。在多次春晚彩排中,张国立的表现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春晚开场后,张国立一上台就自称是春晚新主持,并自己演练了一番“春晚范儿”主持。歌曲《群发的我不回》开唱前,张国立与董卿搭档上场,为了引出下面的节目,张国立带手机登台主持,在与董卿对话过程中他的手机响了,这时董卿马上“批评”他直播不该带手机,还调侃他一看就是新人。

  除了被朱军、董卿等调侃外,他还常常在主持过程中“欺负”毕福剑,他调侃毕福剑的名加上“马上”会变成“马上耍剑”等不那么喜庆吉祥的短语,但这没难倒毕福剑,毕福剑笑着反驳他,称自己名字是“马上剑福(见福)”。

  在主持的同时,张国立还与逗笑、逗乐、杨蔓等人在春晚上表演了快板节目《年味儿》,虽然张国立表演的时间很短,但仍旧被朱军现场夸赞不错。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