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春节长假《新闻联播》结尾创新 卖萌温馨暖人心【3】

2014年02月07日06: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2月6日是长假最后一天,《新闻联播》也迎来了“史上出镜人数最多结尾”。之前向网友征集的多张全家福照片在屏幕上依次出现。主持人的画外音娓娓道来:“全家福,捕捉了欢笑,定格了幸福,将亲情的瞬间变成永恒。怀揣着这样的全家福,心中暖暖的。”

网友评论:

@胡小如如:越来越接地气儿了,还记得小时候爷爷一直要从新闻联播看到焦点访谈播完,很怀恋小时候的时光……

@今生注定要负了你:有“人情味儿”了!不像从前那么死板!

@G最爱Declan:新闻联播真是越来越有爱了

@空灵胜男:新闻联播逐渐有亲民改变,不说其他,从姿态上开始上有了转变,这就是进步吧。但是样子谁都会做,只是希望能够从真正意义上、实实在在的给“惊喜”。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