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双马”约战情人节 腾讯定投宝PK阿里定期宝

2014年02月14日16: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马”约战情人节 腾讯定投宝PK阿里定期宝


  2月14日,中国的元宵节和西方的情人节19年巧遇一次;而同样在今天(14日),互联网金融的两大巨头也不期而遇了——阿里的“定期宝”与腾讯的“定投宝”将同日上线。外界戏称,马年的情人节,将是马云和马化腾的“约战”之日,且看这“两宝”将怎样直面对决。

  定期宝:

  7%实为预期收益率

  腾讯的“微信红包”火爆了整个春节。春节刚过,阿里便低调推出了“定期宝”并开放预约,预约成功的投资者将在2月14日上午10时正式抢购。由于打着“保本保底,预期7%的收益”的旗号,这款“余额宝用户专享权益”的产品,迅速在互联网上流传开来。截至2月11日晚,该产品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60万人。

  不过,不同于目前余额宝及类余额宝产品对接货币基金,“定期宝”实质是珠江人寿的一款万能险,所谓的7%指的是一年预期收益率。此外,与余额宝不同,该产品不支持实时赎回,且要锁定一年;而“保本保底”指的是保证有最低2.5%的收益率。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