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宋丹丹赵本山蔡明:拍的是电视剧,演的还是小品

2014年02月22日12:1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乡7》中的赵本山

《美丽的契约》中的宋丹丹和范明

  《乡7》中的赵本山、《美丽的契约》中的宋丹丹和范明、《老妈的三国时代》中的蔡明(图)在表演上始终小品范儿太重。

  赵本山、宋丹丹、蔡明这三位昔日央视春晚主力军虽然没能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交手争夺“小品王”,但却在电视荧屏上齐刷刷地交出了各自的喜剧新作。本山大叔的《乡村爱情7》有着一路追看过来的固定观众,宋丹丹则在《美丽的契约》玩起了时尚路线,而“毒舌女王”蔡明则在新剧中继续发挥着自己麻辣点评的特点。三部戏看似争夺的是喜欢热闹的“小品受众”,实则都是在家庭剧的细分上做起了文章。

  小品受众?

  《乡村爱情7》

  主要收视人群 农村观众以及“乡迷”

  《美丽的契约》

  主要收视人群 都市女性

  《老妈的三国时代》

  主要收视人群 丈母娘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