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奥斯卡离中国观众越来越近 "为奴""美国骗局"将映

2014年03月04日07: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奴》《美国骗局》将上映 最佳动画《冰雪奇缘》映期延长

  奥斯卡影片离中国观众越来越近,在本届获奖或提名影片中,《地心引力》曾在中国上映,最佳服装《了不起的盖茨比》也曾上映。至于提名影片《美国骗局》,则早就有中国发行商买下,并且已经过审。最佳动画长片归属于尚在国内上映的《冰雪奇缘》,该片原定3月5日下片,获奖后,迪斯尼公司宣布国内上映期将延长至3月20日。

  博纳影业已购买了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十二年》在中国放映的版权,目前正在进行送审,预计最快上映也是六、七月。《为奴十二年》中,有残酷血腥的镜头。据透露,片方已经跟导演史蒂夫·麦奎因沟通,导演允许中国发行方对片子做适当删改。

  至于《华尔街之狼》《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等片,前者偏黄和毒,后者涉同性恋题材,估计登陆中国院线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记者 马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