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政协委员朱军谈春晚:肯定是越来越好看了

邹佳琪

2014年03月06日13: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政协委员朱军谈春晚:“肯定是越来越好看了”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朱军 (记者 邹佳琪摄)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3日开幕,4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青年联合会界委员进行了小组讨论。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朱军参加了小组讨论,在休息时间,朱军委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朱军,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央视春晚的主持人,自1997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他已经主持了18届春晚。而春晚,现在似乎成为了大众吐槽的对象,春晚是越来越不好看了?对此,朱军回应,“肯定是越来越好看了”。

  朱军表示,有时候大家觉得春晚不如原来了,这与整个社会的发展是有联系的。1983年的时候只有中央电视台有春晚,而现在有网络春晚、民间春晚,选择多了,可能对春晚的感觉就淡了。

  春晚这道年夜大餐,一直众口难调,年轻人喜欢听流行歌曲,老年人喜欢听戏曲,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到。朱军表示,频道专业化的发展给了人们很大的选择性,大家的选择更多了,这是一件好事。(记者邹佳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