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不再雷人 王诗龄风头超李湘

陈柯羽

2014年03月10日07:43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终于换包包了赵薇忽胖忽更胖引吐槽

  巴黎时装周落幕 中国女星不再雷人

  范冰冰终于换包包了

  赵薇忽胖忽更胖引吐槽

  上周末,2014年秋冬巴黎时装周落下帷幕。跟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现身巴黎的中国女星穿着风格越发低调实用。对此,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搜狐时尚频道的时装编辑郭小姐和凤凰时尚频道的副主编言佳丽两位时尚圈人士,除了请她们点评今年中国女星的表现以外,也分享了今年秋冬的时尚流行元素。

  女星看秀造型不再夸张雷人

  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中国女星们不管是服装还是妆容普遍都走低调路线,且有了强烈的自我风格,就连自称为妖精的范冰冰今年的造型也相对低调内敛了许多。对此,郭小姐认为,随着这几年参加时装周的机会越来越多,女明星们对于时尚的理解和自身的品位都得到了提高,大家不再觉得参加时装周就是纯粹的作秀,而是成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才会在造型和穿搭上越发舒适得体。

  服装搭配不是女星说了算

  为何往年中国女星用力过猛?凤凰时尚的副主编言佳丽表示,很多女明星的造型其实都不是出自自己的搭配,而是有专业的造型师或者品牌设计师打造,穿的衣服也由品牌来提供,“一些风格比较独特或者怪异的品牌,连模特都招架不住,更何况是女明星们。”言佳丽忍不住为女明星们叫屈,“其实很多女星她们的本意真的不是为了去搏出位博眼球,穿错衣服这种事很难避免,尤其是别人来做造型和搭配。之前王菲参加嫣然天使基金晚宴的时候,还被我们调侃为穿得像服务员。”在时尚人士的眼中,女明星重视细节也是会穿衣的表现之一,“往年范冰冰每次都拎着同一个包包现身机场赶着参加时装周,但今年我们发现范冰冰的包包终于换了。”

  张歆艺:

  不介意当炮灰

  但也不会故意雷人

  今年,张歆艺一头俏丽短发,不仅潮范儿十足也增加了更高的辨识度。“歆艺很高很瘦,所以适合穿那种比较宽大有造型的衣服,尤其是剪了短发后,更加适合那种中性随意的风格。”张歆艺的经纪人子宁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说,从去年的纽约时装周到今年的巴黎时装周,张歆艺的时尚之路还处于慢慢摸索的状态,对于外界对她时装周造型的吐槽或是争议,她显得很大度,“其实我们就是去积累经验的,中国女星的时尚之路才刚刚开始,我们也不介意为了收获到更丰富的时尚资讯去做炮灰,但是我们绝不会为了搏版面故意做雷人的造型。”

  王菲

  气质与服装风格完美融合

  久未现身时装周的王菲此次是被一线品牌Celine邀请前往看秀,虽然只出现了短短几分钟,但也引起了极大追捧。王菲172cm的身高与淡定的天后气场十分符合Celine所要传达的风格。所以即使是简洁的西装套装,照样被王菲穿出了舍我其谁的强大气势。

  范冰冰

  服装面料采用流行元素

  今年的范冰冰,穿着上明显没有前三年那么“作”了。因为她已经成为LV全球代言人,所以今年范冰冰走稳中求稳的低调路线,看似穿着简单无亮点,其实十分注重细节。某一件大衣的面料采用的是金属图腾,这是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很多品牌都用到了。

  刘诗诗

  无功无过没有多大亮点

  很多人都不知道刘诗诗今年也参加了巴黎时装秀。观看两场秀时都是走中性简约路线,颜色也以黑白两种相对安全的颜色为主,因此出来的造型也给人一种寡淡如白开水一样的感觉。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是也没多大的亮点。

  赵薇

  忽胖忽更胖的身材被抱怨

  今年,赵薇只参加了一场时装秀的发布,但略微浮肿的身材和脸形让不少网友吐槽。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时尚编辑向记者介绍,“其实应该是胖了一点点。之前就通过朋友听说,别人都是忽胖忽瘦,但赵薇是忽胖忽更胖,品牌客户也觉得挺无奈的。”

  Angela:

  风头盖过李湘的最小潮人

  此次Angela跟随王岳伦和李湘现身巴黎时装周,不仅坐在秀场头排,还登上了著名的街拍网站style.com,被称为最小的时尚达人。据凤凰时尚的工作人员透露,虽然第一次现身时装周,但Angela的表现很好,每天都处于很兴奋的状态,走到哪儿都会成为人们合影的对象,风头盖过李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