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鲁豫乐嘉"互掐"活跃气氛 林志颖曝Kimi有"新欢"

刘丽琴

2014年03月12日07: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Kimi有了新的Angela

他昨天亮相《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成“四导师最贵”,谦虚回应“口才差”

  林志颖昨天亮相《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成“四导师最贵”,谦虚回应“口才差”

   昨日,《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启动,宣布继续由林志颖、乐嘉、鲁豫、李咏4位担任导师。在导师阵容不变的前提下,本季最大亮点是在赛制上首次采用“3+X”导师模式,增加导师“盲选”环节,选手必须靠声音和演讲内容吸引导师转身。

  昨日现场,四位导师现身,延续节目中的针锋相对,鲁豫和乐嘉互掐活跃气氛。“作为导师我们之间没有性别差别”、“我没把鲁豫当女人,因为她比我们还坚定”,对乐嘉如此的评价,鲁豫表示,这都是为了节目戏剧化而做的牺牲。

  针对“话题性集中在选手上”的质疑,上季培养出冠军的导师乐嘉澄清,那都是剪辑的效果,“演说家”选手实力很不错。

  林志颖的到场则引发现场尖叫,但提问环节则更多地聚焦在儿子Kimi 身上。林志颖透露,Kimi现在已经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他在生活中也有另一个Angela,他们还一起去了迪斯尼玩。至于为何推掉众多节目续约“演说家”,林志颖说,自己是个念旧的人,而且以前自己本来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不敢说,但与选手、与这个节目一起成长后,越发感受到说话的乐趣。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