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最强大脑》首场国际PK  疑失误中国少年痛哭失声

2014年03月14日20:0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失误中国少年痛哭失声

  李云龙崩溃痛哭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首场国际PK赛将于今晚播出,中国队迎战意大利队,林丹成为现场新嘉宾,视觉狂人、音感高手、记忆大人齐聚一堂,颇有些足球赛的气氛。

  第三轮对垒的是两位12岁少年——李云龙和安德烈。他们也是所有比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两个孩子的任务是记忆51对新人的随机站队顺序,并用摆放模型的方式展示出来。李云龙用了1分18秒就完成了模型的摆放,而安德烈用了2分41秒。按照比赛规则,安德烈先报自己的模型摆放结果,正在等待的李云龙却突然手捂额头,痛哭失声,眼镜都从鼻梁上掉了下来,嘴里不断念叨着:“我记对了,可是我摆错了。”台下的李父冲上舞台扶着儿子起身,大喊“儿子,可以了”,主持人和顾问们也纷纷安慰。不料,当李云龙将自己的结果报出来时,却没有发现错误,他跌至谷底的情绪一下弹回高潮。

  赛后李永波意味深长地感慨道:“安德烈说自己每周有周末,下午还可以踢球,但是李云龙平时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可以说场上的压力也来自平时,希望李云龙的爸爸可以多给孩子一些时间,别以牺牲孩子的童年为代价换来成绩。” (余姝 王砾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