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海清当评委失声痛哭:我选不出来啊(图)

2014年06月15日08:4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清当评委失声痛哭:我选不出来啊(图)

  上周,郭富城战队率先决出了组内前三强,拉开了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导师考核阶段的大幕。今晚,海清的北京训练营学员将登上残酷的考核战,著名留美舞蹈家李恒达将作为梦想导师协助海清对学员进行考核。

  作为本场比赛的主考核老师,海清在优秀学员中难以取舍,常常陷入痛苦的“选择恐惧症”之中。在今晚刘畅与孙富博的PK中,两人伴随着张国荣的《当爱已成往事》上演了一出“霸王别姬”的虐心大戏,不仅“虐”到了观众,更“虐”坏了导师海清。“我觉得你们两个都无可替代。我特别特别纠结,我都找不到第二个了。”说着说着海清忍不住失声痛哭,当碎票机被送上舞台,海清更是情绪崩溃,泣不成声道:“我选不出来啊!”

  而另一对在今晚考核战中PK的学员则在表演结束后引发了导师席内巨大的争议。“京剧名门”裘继戎对战现代舞者陶醉,围绕着“博弈”的主题大跳“棋子之争”。二人的巅峰较量让人大呼过瘾,然而在舞蹈即将圆满结束时,裘继戎的一个定格动作却出现大失误,一个趔趄没站稳,踉踉跄跄退后好几步。面对导师的质问,裘继戎坦言自己的确是失误了。“别人总以为我端着架子,但其实我很紧张,没站住是失误了,我可能确实不该得这一票。”并不断为陶醉拉票。但导师席上的方俊却突然对他发出质疑,认为他是在故意让票。这种猜测让海清和金星都觉得不可思议。

  究竟裘继戎的“一个哆嗦”是无奈的意外还是一次谦让的设计?导师席内一度爆发激烈争论。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