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周慧敏蓝裙现身宛如仙女 古巨基大赞"女神"(图)

2014年03月17日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慧敏蓝裙现身宛如仙女 古巨基大赞"女神"(组图)

  周慧敏

  17日上午,电视剧《碧海雄心》在京举行发布会,演员代表唐国强、巫启贤和该剧主题曲作词人林夕、制作人古巨基和演唱者周慧敏出席捧场。发布会上,古巨基更赞周慧敏容颜不老,堪称“女神”。

  古巨基赞周慧敏“不老女神”

  电视剧《碧海雄心》以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的海上救援力量为原型,讲述了一群默默无闻的救捞英雄工作和生活中的故事。

  该剧主题曲的主创林夕、古巨基和周慧敏今天也到场助阵。身为这首歌曲制作人的古巨基透露,是自己向周慧敏发出的演唱邀请,并大赞对方是女神。

  “谢谢基仔对我的赞美。” 周慧敏今天身穿蓝色连衣裙出席,宛如仙女。对于演唱主题曲一事,她认为非常有意义,“这个题材让我很感动,因为了解了救援英雄的点点滴滴,我希望能通过歌声传达出我的敬意和感谢。”

  唐国强自曝不敢坐直升飞机

  发布会上,该剧真正的主演并没有露面,只有演员代表唐国强、巫启贤等出席,并向救助英雄们表达敬意。其中唐国强分享了自己乘坐直升飞机的经历,“很害怕,尤其怕螺旋桨掉下来,(如果这次要拍飞机的戏怎么办?)可以在机舱拍,加特效也可以啊。”

  为了深入了解作品,该剧导演陈健刚刚从救捞一线体验完生活,他表示有信心让《碧海雄心》超越自己执导的经典作品《亮剑》。陈健介绍称,《碧海雄心》投资高达2亿,剧中大小灾难救援场景高达12次,包括救援打捞失事飞机、巨轮撞大桥、台风眼里救援难船等等,平均每两集多就能看到一场惊心动魄的救援。

  除了导演,该剧编剧张永琛及雷婷也花了三年时间深入救助打捞一线体验生活。张永琛认为,《碧海雄心》将表现出英雄气息,传达正能量。另据制片人李语透露,该剧已聚集数位一线大牌明星。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