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王岳伦夫妻档评委 欲培养王诗龄走喜剧路线

吴立湘

2014年03月19日06: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王岳伦:女儿若爱演喜剧,我点赞!(图)

王岳伦、李湘夫妇将担任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评审。

  王岳伦、李湘夫妇将担任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评审。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昨日,由辽宁卫视和韩国制作方联合研发的喜剧类节目《中国喜剧力量》在京举行发布会,吴大维、李湘、王岳伦、胡可、沙溢、王祖蓝、朱时茂、吴孟达等明星评委亮相。

  《中国喜剧力量》将于6月播出,评审不但要点评、选拔,还要和草根选手共同完成喜剧作品。谈到为何邀请明星夫妻加盟,节目制作人表示,“李湘、王岳伦合作拍摄过《十全九美》《乐翻天》等多部喜剧作品,沙溢更是擅长将喜剧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李湘、胡可都是主持人出身,她们对于舞台现场的把控力是我们节目组所看重的。”

  现场,李湘、王岳伦称,Angela知道爸爸妈妈录节目也嚷着想来看看:“其实她很有表演天赋,如果她喜欢,我们也会培养她往喜剧路上发展。”此外,节目还邀请了韩庚、林俊杰、尚雯婕、大张伟、邓紫棋等大咖前来助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