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代沫吸毒被抓网友调侃:你存在深深的戒毒所里

2014年03月19日06:4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代沫吸毒 网友:你存在深深的戒毒所里

李代沫

  李代沫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警察就这样出现……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李代沫17日晚在北京家中因吸毒被捕,18日16:43,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了此事。随后李代沫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在承认情况属实的情况下,向广大粉丝和公众表示歉意。

  昨天中午,《中国娱乐报道》官方微博最先爆出因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某光头歌手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很快媒体的目标就集中在了《中国好声音》的两位光头选手平安和李代沫身上,但平安当时正在深圳录节目,经纪人更强调他平时连烟都不抽,绝对不会吸毒,大家的目光就集中在李代沫身上了。

  记者立即向《中国好声音》制作方求证,负责宣传的陆先生予以否认,而李代沫所属的当然娱乐也强调不回应此事,表示李代沫在商演,暂时没联系上。事件一度扑朔迷离,甚至让人怀疑这是个不大高明的炒作。

  直到16:43,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表情况通报:2014年3月17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一举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8名嫌疑人。当日晚,警方在歌手李代沫(男,25岁,黑龙江省人,曾参加《中国好声音》比赛)位于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将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获,在丰台区一酒店内将另外2名涉案人员抓获。经审查,李代沫等8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经纪公司致歉 表态绝不放弃他

  李代沫吸毒被捕的消息被证实后,昨日17:13,李代沫的经纪公司“当然娱乐”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向广大粉丝和公众表示歉意。公司CEO张勇则表示绝不放弃他。

  声明表示,李代沫在17日、18日均无工作安排,公司和其家人也是通过警方的微博才知道情况,并积极与警方取得了联系。对于李代沫吸毒被捕一事,公司深表遗憾和痛心,也代表李代沫向广大粉丝和公众致歉。随后,“当然娱乐”CEO张勇表示,希望代沫积极配合警方调查,知错能改,公司绝不会在这个时候放弃他。

  被新节目紧急除名 “钱途”堪忧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辽宁卫视的喜剧节目《中国喜剧力量》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持人一开始宣布张惠妹、李代沫、韩庚等人将担纲助唱嘉宾。活动进行中,李代沫吸毒被抓的消息传出,主持人也表示收到节目组的“小纸条”,称节目会对助唱歌手名单作出调整,李代沫将不会出现在该节目的舞台上。

  据资料显示,2012年,李代沫的出场费约为15万元,广告代言高达40万元,到2014年,李代沫仍有多支广告代言在身,如今他形象尽毁,有可能令广告商终止合作,并索赔相关损失,“钱途”堪忧。(记者 贺雅佳)

  ■网友调侃

  你存在,深深的戒毒所里

  当李代沫吸毒被捕的消息传出后,微博网友纷纷唱起了他的成名曲《我的歌声里》,“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警察就这样出现,带给我警袭”、“你存在,深深的戒毒所里”……还有网友表示难怪他减肥那么成功。

  @丁丁张: 真的是没有一点点防备……

  @扒皮王:也没有一丝顾虑……

  @什么时候你才能够苏醒_: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房间里,带给我警袭。

  @夏小狼的尾巴:你存在,深深的戒毒所里。

  @刺猬尼克索: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偏激99度:进去省了一道工序,不用剃头了。

  @不吸水的海绵vicky:好久没上热门了他,第一次是因嫉妒辱骂人气偶像实力歌手……这次,他终于凭着自身的力量上了头条。好样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