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李代沫吸毒被抓 平安王韵壹光头"躺枪"

李渊航

2014年03月19日07: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代沫聚众吸毒被抓

昨日下午,认证为“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的微博账号爆料,因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光头歌手李代沫聚众吸毒被警方带走调查。

警方称案件在进一步审查

稍晚,认证为“平安北京”的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2014年3月17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一举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8名嫌疑人。17日晚,警方在歌手李代沫位于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将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获,在丰台区一酒店内将另外2名涉案人员抓获。经过审查,李代沫等8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本报记者联系了英爵文化相关负责人,对方称:“我们也是看到弹窗新闻才知道这件事的,现在我们不方便回应。我们不太适合说。”之前曾有李代沫涉毒传言,对此对方称,“以前那都是炒作,这次我们也在等着看。”

还有记者连线李代沫唱片公司当然娱乐,对方表示不回应此事。但昨日稍晚,对方公开发表声明来回应此事。声明中称“公司及其家人目前尚未接到警方任何通知,通过平安北京官方微博了解其情况属实。”此外,对方还在声明中深表遗憾和痛心。

对吸食毒品供认不讳

消息一出,大批记者立刻赶赴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三里屯派出所蹲守,派出所工作人员已不接受任何采访。据了解,如果确定李代沫被抓,他将在被抓后24小时内被移交到看守所。

网友调侃“没有一点点防备”

有媒体曾表示李代沫进入歌坛后瘦身明显,是否是因为沾染上毒品所导致?李代沫公司也曾予以否认,称其并没有因吸毒瘦得不成人形,李代沫瘦身成功在于一直坚持节食。李代沫吸毒一事引发轩然大波,有网友改编歌词调侃称:“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房间里,抓住我现行,把我铐起。”

光头平安忙撇清

此前媒体曝光“某光头选秀歌手卷入吸毒事件”,平安、王韵壹等光头歌手都躺着中枪,不过平安工作室当时即寄语否认,表示绝无此事。平安经纪人强调,他平时连烟都不抽,绝对不可能吸毒。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