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林永健韩雪再搭档 《唐木木的婚事》续不了情

2014年03月24日20:13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永健韩雪再搭档 《唐木木的婚事》续不了情/图

  原标题:林永健韩雪再搭档 《唐木木的婚事》续不了情/图

  林永健、韩雪携手演绎的都市情感剧《唐木木的婚事》在贵阳紧张拍摄中,该剧由白杨指导,讲述了“钻石男人”唐木木跌宕起伏的情感人生以及坎坷波折的事业。林永健二度携手韩雪,此次在剧中再度续不了情,上演一段感人肺腑的情感大戏。

  从大银幕到小荧屏 林永健韩雪续不了情:

  曾在大银幕初次合作的林永健与韩雪,上演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而首次在荧屏触电合作的《唐木木的婚事》中,两人再度由欢喜冤家变身为夫妻,续不了情。据悉,剧中林永健饰演的唐木木是个进出围城多次却依旧对爱情勇往直前的男人,他的正直善良、他的风趣幽默、他的才华横溢都是追女人必备法宝,韩雪饰演的欧阳小芸则是经常给唐木木制造麻烦,与唐木木格格不入却最终爱的死心塌地的女人。两人从师徒演变成夫妻,上演着一幕幕心酸却又浪漫的爱情故事。都说一婚男人是块宝,二婚男人是棵草,而剧中作为“二婚”男人的林永健与刚刚踏进社会的纯情女子韩雪,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韩雪再当女神 为爱“倒追”林永健:

  在电影《女神跟我走》中,林永健狂追韩雪,从大银幕一直“追”到小荧屏,而在《唐木木的婚事》中,韩雪再次饰演女神欧阳小芸,只是此次爱情至上的她开始倒追林永健,两人由欢喜冤家逐渐升级为夫妻。二度合作,韩雪与林永健默契十足,拍摄现场两人不时对台词、现场设计情节,力求角色的完美。韩雪表示到,林永健是个合作十分愉快的搭档,总是能调动现场气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艾雯、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