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小尼探望马航新疆乘客家属:悲难当头更团结

2014年03月26日06: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失联马航上新疆画家乘客的妻子(图片来自尼格买提微博)

人民网3月26日电(记者 宋心蕊 燕帅)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踪以来,每一名乘客的安危都成了全国人民心中的牵挂,而作为当事人的家属更是煎熬万分。昨天,央视主播尼格买提在个人微博中透露,自己和妻子前去探望了航班上新疆画家买买提江·阿布拉的家属。家属目前没有语言沟通上的障碍,也感谢各位网友的关心。

之前微博上曾传言,买买提江·阿布拉的家属因为不会说汉语,无法有效得到志愿者的心理疏导,这条消息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尼格买提昨天凌晨在微博上辟谣称“刚刚跟酒店管理人员核实,几位家属正在酒店内,语言沟通没有问题,现在无论谁去都只能是添乱,而且也根本无法入内。我会即时了解情况,请放心。”

之后小尼也为大家对新疆乘客家属的关心表达了谢意:“痛心的同时无比感动于,全国网友对新疆家属的格外关注,悲难当头我们更加团结。另,不点蜡烛,持疑等待。”

昨天晚上,小尼在前去探望家属后,在微博上写道:“带着Pasha去看望了失联马航画家的亲属。是等待得绝望吧,画家妻子显得憔悴却坚毅,也险些被悲痛压垮。她的身边有哥哥,喀什乡亲和汉族同事,没有人不会汉语。唯一让他们困惑的是马方的推诿。走前我塞给她一信封钱聊表抚慰,但她太坚决怎么都不肯收,更让我对她肃然起敬……别无他求,乞望此博能传得比谣言广。”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