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警方称李代沫仍在羁押中 网传"患病解押"不实

张静雅

2014年03月28日07:0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警方称李代沫仍在羁押中

  昨天晚上有网友爆料称,“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不少网友直指此人为日前因吸毒被抓的歌手李代沫。昨天,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对此辟谣,称李代沫仍在羁押中。

  昨天有网友发出帖子称,“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此网友认证微博为“报社记者”,更有多名加V的认证微博转发,称该名歌手为李代沫,甚至称李代沫已经被转至天坛医院治疗,一时间引起网友的疯狂转载,并有人大胆猜测他患有艾滋病。

  就此情况,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昨天发布消息称,网传所谓 “李代沫已患病看押方认为不适宜关押正办理相关手续”并不属实,歌手李代沫仍在羁押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并严肃表示:“任何人触犯法律,公安机关都将严格依法处理”。

  北京晨报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处获悉,李代沫仍在看守所内,患病一说倒并非空穴来风,李代沫原来的一“朋友”向警方称其患病,“至于他是否患病、患什么病,现在还没确诊,不会影响羁押”。

  ■案情回放

  北京警方表示,3月17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歌手李代沫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将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获,在丰台区一酒店内将另外两名涉案人员抓获。包括李代沫在内的8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承认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

  3月18日中午,此事被微博认证为“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的微博账号曝光。微博发布消息称,歌手李代沫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当天下午,北京警方证实,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警方抓获。

  3月18日晚,李代沫所属唱片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对此事“深表遗憾和痛心”,并代表李代沫向广大粉丝和公众致歉。

  3月24日央视禁播李代沫代言的广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