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马云呼吁社会宽容文章:他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

赵晓路

2014年04月03日07: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

  昨天,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慈善捐助活动,原定嘉宾文章临时缺席。马云呼吁大家对他多一些宽容。

  昨天是第七个世界自闭症日。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李连杰、徐峥、薛晓路和来往堆友代表一起,代表壹基金大福基金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手中接过100万的阿里巴巴公益基金。

  与文章私交甚笃的李连杰,配合活动主题戴上口罩,在媒体围堵追问之下一言不发。“今天不说话”的蓝色口罩,刚好为他解围。不过,按照原定安排,嘉宾在捐赠仪式之后会接受媒体群访。这一环节也被临时取消,李连杰可谓全程噤声。

  李连杰的刻意回避,在现场媒体意料之中。而马云致辞不避敏感话题,则让在场者有些小惊讶。马云主动提及文章,在向一众嘉宾致意之后,他感谢了“文胖子”文章。“文章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听到现场哄笑声,马云打趣说,取笑文章的人,也许会犯同样的错。他还说,希望大家多一些宽容,“我们要有宽容之心,不要因为他犯的错,而抹杀文章对公益的贡献,我们给文胖子一点掌声,不要让文胖子变成自闭症而出不了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