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文章出轨事件引发外媒关注 打破社交媒体纪录

2014年04月03日08: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关注:“出轨门”破纪录

文章“出轨”事件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引爆国内娱乐圈,不断迭代更新的相关话题一经抛出马上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新闻。3月31日凌晨,文章被曝光与姚笛出轨后的第三天,在微博发布声明,向马伊琍以及家庭致歉,该微博打破王菲宣布离婚的微博评论纪录,在10小时内,获得250万的点赞和100万转发。

由于此事不断发酵,也引发包括《每日邮报》、《美国娱乐杂志》、《纽约每日新闻》等多家国外媒体的关注。《纽约每日新闻》文章原文如下:“凭借电视剧《裸婚》而走红的中国男演员(文章)对自己的错误进行道歉的微博打破了社交媒体纪录。文章承认:‘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我造成的伤害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必须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该道歉文章打破了以往所有的社交媒体纪录——10小时以内,收到250万的点赞和100万转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