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活宝“雷哈娜”主持脱口秀 谢娜娇羞自称“夫管严”

高宇飞

2014年04月05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哈娜”主持脱口秀

  哈林将与谢娜联手主持。高宇飞供图

  脱口秀节目《嗨!2014》将于4月11日登陆央视一套。4月4日,节目组在京举行发布会,两位活宝级主持庾澄庆、谢娜的“雷哈娜”组合亮相。

  谈及是否担心被观众拿来与《康熙来了》蔡康永、小S组合比较,哈林说:“我们的脱口秀是电视上从未有过的形式,结合了我和谢娜的个人特色,和‘康熙’没有可比性。”他俩还以“失控的美”与“癫狂的帅”来点评对方,称两人首次做搭档最大的困难是“太嗨”。

  当晚张杰要参加《我是歌手》总决赛,谢娜坦言替张杰紧张,“我现在看哈林的脸突然就变成了杰哥”。她还故意娇羞自称“夫管严”:“在家我都是看杰哥脸色办事。”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