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里约大冒险2》不输“原始人”

2014年04月14日13:4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约大冒险2》不输“原始人”

  《里约大冒险2》宣传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和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卖座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无疑是4月最受瞩目的一部影片,提前北美半日公映,早香港一周。该片的无缝隙宣传让这部影片在上映前就火爆全国,新闻,电视广告,SNS网站,微博,微信、易信、安卓壁纸等众多热门APP,热门游戏,网易邮箱等等众多渠道都能看到这部影片的宣传信息。而此次片方也与必胜客等等许多商业客户合作,让《里约大冒险2》的卡通形象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必胜客掷金将北京一号线地铁打造成里约专属列车,让这群“萌鸟”在中国真正体验了一把“土豪”的感觉。《里约大冒险》第一部让全世界观众享受了里约热内卢的城市景观,第二部则带大家深入亚马逊热带雨林探究原始丛林的生物群落,《里约大冒险2》首周表现不俗,上周六、日全国排片约22%以上,首周末票房已近亿。同时,观影观众对该片的赞誉如潮水袭来。

  除了金刚鹦鹉布鲁(杰西·艾森伯格配音)和珠儿(安妮·海瑟薇配音)等全数旧角色回归,本集还有众多新角色加入,大反派凤头鹦鹉乃吉尔还将与两个新角色毒蛙呱碧儿和食蚁兽查理组成“搞笑”三人组,给观众带来更多欢乐,爆笑次数远超第一集。新角色毒蛙呱碧儿是由克里斯汀·肯诺恩斯配音,她是美国著名的女高音歌手,同样是位唱将。新加盟的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配音的罗伯特,是安妮·海瑟薇配音的珠儿的青梅竹马,他是布鲁的情敌,三人将上演比第一集还搞笑的爱情戏码。

  一位名为“如意98”的网友评价:“《里约大冒险2》电影非常好,画面细致3D效果棒,故事并不复杂但道理很好,对小孩子来说,真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好电影。而且很搞笑,基本上从头笑到尾,不会输给《疯狂原始人》。”另一位DJ张小悦则对于类比《疯狂原始人》也非常赞同:“信奉老婆至上的呆鸟布鲁,动物选秀比赛中蠢萌的老乌龟,还有诚意满满为世界杯预热的群鸟巴西歌舞,安妮·海瑟薇为片中母鹦鹉配音,所唱摇篮曲都非常惊艳。如果你有春日忧郁症,就快让这部电影赶走它吧!”网友“IFearNothing”更直接地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超级好看!《里约大冒险2》肚子都笑痛了!毒蛙和反派大鸟乱伦,你们感受一下!”

  除了赢得普通观众的心,影评人对这部影片同样赞誉有加。知名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表示《里约大冒险2》是近期必看的电影:“影片的主题和蓝色基调简直就是在向《阿凡达》致敬,不同的是极其炫目亢奋的歌舞和无处不在的笑料主宰了这部动画。比起第一部的城市欢腾,第二部在亚马逊原始丛林里引入了更多纷繁的种群,它们在丛林里载歌载舞所营造出的视听奇观,就连密集恐惧症患者都会发自内心地由衷赞叹!” 记者 马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