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好舞蹈"本周亮相 海清为选手证婚感动落泪

陈柯羽

2014年04月18日08:16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到选手求婚也哭海清泪点也太低了

本周六晚21:10,《中国好舞蹈》将在浙江卫视亮相。昨日,节目组提前在上海举行了媒体看片。在首期节目中,一名蒙古舞表演者打动评委郭富城,被郭天王赞为“舞仙”。还有一位女选手在现场被男友求婚,在主持人华少的安排下,海清当证婚人,郭富城扮父亲,为她举行了一场婚礼。

郭天王邀舞仙来演唱会当嘉宾

首期《中国好舞蹈》迎来了一个名叫李德戈景的男舞者,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蒙古汉子。李德戈景和一般人印象中的蒙古大汉不同,他身形纤瘦,跳起舞来却一下子“充满”整个舞台。一舞完毕,台下的郭富城早已按捺不住,“恶狠狠”地给出两字的评价:“舞仙!”甚至现场邀李德戈景加入自己的演唱会。

身旁的金星见他如此陶醉,干脆拱他上台和舞仙一起跳舞,郭天王谦称要跟舞仙学两招。李德戈景从最简单的动作教起,郭富城不仅照葫芦画瓢,就连眼神上也格外用力。李德戈景突然向天王提出了一个请求,“以前我们都很喜欢你那个樱花舞,却从来没有机会和原跳学舞,今天可不可以……”郭富城二话不说,随着熟悉的《芭拉芭拉樱之花》跳起了风靡一时的樱花舞。天王开跳,也引得现场所有人都跟着跳了起来,海清、金星、方俊和华少无不例外。面对沸腾的场面,华少忍不住感叹:“我们刚刚创造了中国历史上最强的广场舞!”

海清当证婚人被选手感动落泪

来自台湾的舞者简瑞萍一头短发,笑容甜美,她说来到《中国好舞蹈》,想要把自己“稳稳的幸福”用舞蹈和大家分享。原来,简瑞萍有一个追求她6年的男朋友,她因为恐婚迟迟没有答应男友的求婚。华少听说简瑞萍恐婚,忙搬出对婚姻、家庭关系最具有发言权的海清,让她帮忙解决困惑。简瑞萍承认自己能够把舞跳好,是因为有一个真实的爱她的人支撑,“但现在我觉得我应该要好好把握这个人。”华少忙让其男友登场。在现场,简瑞萍的男友把自己手上的戒指褪下戴在简瑞萍的无名指上,并向她求婚,现场掌声热烈。华少在台上当起了婚礼司仪,方俊极力推荐海清证婚。大任突降,海清有些措手不及,但她还是欣然答应:“我真的从来没有当过证婚人,该说些啥?”新娘还缺一个父亲出席婚礼,郭富城忙登台支援。华少首先请上新郎,随后新娘在郭富城的陪伴下隆重出场,郭天王还适时发挥演技,装作年逾花甲的老父,颤颤巍巍地一步步往前挪,一边“抹泪”一边慎重地把简瑞萍的手交到她男友的手中。海清发表证婚辞时激动得红了眼眶,她说:“我希望你们两个白头偕老,她喜欢跳舞,你要支持她,希望你们两个幸福,早生贵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