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央视影音一网打尽世界杯赛事 引领“小屏时代”风尚

2014年04月21日00: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王珏)智能手机的普及、4G浪潮的来临、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用户行为习惯的改变等诸多因素融合在一起,共同催生出一个全新的时代——“小屏时代”。小屏时代的到来促使互联网行业加紧实施自己的多屏战略,业务重点也向小屏转移。央视网视频客户端“CBox央视影音”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与创新能力,迅速抢占“小屏时代”制高点,引领“小屏时代”新风尚,为观众带来电视观看的历史性革新。

据悉,CBox央视影音提供央视、卫视、地方等140多路电视直播信号。尤其是在体育赛事方面,CBox央视影音将欧冠、亚冠、意甲、西甲、中超、网球、NBA、CBA,甚至世界杯等都一网打尽,提供直播与点播,加上其拥有业内领先的直播时移技术,用户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可以随意拉动滚动条回看。这样的“电视”,在Wi-Fi和3G、4G的保驾护航下,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实现把电视变小装进口袋。据悉,截至2014年3月,CBox央视影音移动端用户已达4997万,较去年增长22%,移动端用户增长明显,并显示出巨大潜力,电视随行随看已成新潮流。

此外,通过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用户可以收看央视以及全国上百家地方电视台的节目,可以对电视栏目、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精彩赛事、公开课、科教、青少、综艺等海量内容进行点播。但CBox央视影音提供的内容并不囿于以上电视节目的直播、点播、回看,而是在此基础之上投用户所好,自行策划、采访、制作了一系列影视圈原创视频栏目,与其他视频客户端形成内容上的差异化,满足用户移动化、碎片化观看需求。与此同时,CBox央视影音还针对时政热点、社会大事件等进行专题策划,将新闻视频化,使报道更及时、更立体。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