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国三大电视台哀悼客轮沉没 暂停播出韩剧综艺

2014年04月21日15:46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三大电视台哀悼沉船事故 暂停播出韩剧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韩国客轮沉没事件,本周韩国三大电视台暂停所有综艺节目的播放,取而代之会播出一些选定的纪录片和沉船事件实时新闻进展等等。因此,《真是好时节》《angel eyes》《Golden Cross》(《黄金交叉》)《只属于我的你》《闪耀的罗曼史》等剧也暂停更新。

  根据目前最新消息表示,三大电视台的周末剧均停播,KBS2的《真是好时节》,MBC《hotel king》,SBS《angel eyes》,KBS1《郑道传》均被停播,之后的播出信息则需要根据情况做出调整。之前,三大电视台在本周要播出的《危情三日》《别有用心的单身女》《Golden Cross》也已被停播。

  18日起,水木剧的三个剧目播出情况更是一波三折,先是17日下午公布将连播两集,而到晚间又传出只播出一集,最终电视台发出公告,认为这还不足以表达哀悼的心情,剧集将继续暂停播出。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即将要上档的水木剧,接档《危情三日》的《你们被包围了》将推迟于5月7日开播,接档《别有用心的单身女》的《改过迁善》推迟到4月30日开播。周末剧《天使之眼》目前公开的消息是继续播出,新剧《心情好的日子》则改成26号开播。

  综艺节目方面,《音乐中心》《我们结婚了4》《无限挑战》《爸爸我们去哪儿?》《不朽的名曲》《音乐银行》等节目都全面停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