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贝克汉姆录制《开讲啦》遭撒贝宁"刁难"学中文

高宇飞

2014年04月22日07: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贝手机屏保秀孩子照片

  4月20日晚,贝克汉姆在京录制央视演讲类节目《开讲啦》,现场人气爆棚。节目中小贝谈及现今生活称“做个好爸爸”是最大的任务,连手机屏保都是四个孩子的照片。

  谈及自己职业生涯奋斗史,贝克汉姆现场称虽然一路上有挫折、犯过错,但是面对困难时拥有正面信念是他渡过难关的秘诀。他还不忘“拉拢”中国粉丝称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中国球迷的支持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非常喜爱中国,这里有数不清的人一直以来在支持着我。”在猜想巴西世界杯夺冠热门时,小贝称英格兰、巴西、阿根廷以及西班牙是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

  退役后,谈及现今生活小贝称,目前最大的任务是“做个好爸爸”,他还笑称自己在家中地位排第7:“维多利亚和4个孩子,还有宠物都排在我前面。”他自曝三个儿子有时会打打闹闹,但他并不为此担忧,希望他们自由成长。

  谈及小女儿“小七”,贝克汉姆一脸笑意地说:“我知道大家都喜欢她,可爱的小七现在每晚都要唱歌,还爱看《冰雪奇缘》。”现场贝克汉姆在撒贝宁的“刁难”下学说中文,并比赛踢毽子,逗乐全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