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蔡明为撒贝宁送生日惊喜 李连杰也知道"都叫兽"

薛源

2014年03月25日07:31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彩中国人半决赛录制 李连杰也知道都叫兽

李连杰

昨日,央视《出彩中国人》半决赛在人民大会堂录制,包括本报在内的101位媒体评审现场投票。赛前,李连杰、蔡明、周立波三位评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外星人”把功夫皇帝征服了

有记者问李连杰:“您知道金秀贤吗?”李连杰答:“不就是那个‘星星’嘛。”“但里面有两个贤,您能分清哪个是他吗?”问题上难度了,李连杰琢磨了一会:“金是男的,全是女的吧。”记者继续“为难”:“金秀贤在剧里叫什么名字?”“教授吧。”“什么教授?”“来自星星的教授?”李连杰自己都被逗笑了,“上个礼拜刚陪太太看完。”记者揭开问这个问题的动机:“前几天金秀贤到上海,透露非常喜欢您,想跟您合作,还想跟您合影,请问您有这个意向吗?”这下李连杰答得干脆:“让他来壹基金当义工,那我就跟他合影了。”

帮李天达“解决”就业问题

李连杰还帮长春选手李天达“解决”了就业问题,他在采访中透露,有家公司看完节目后想联系李天达,就给他打了电话,然后李连杰就把李天达的电话给了那家公司。主持人撒贝宁接话道:“难怪上次在节目中问李天达出名之后生活有什么变化,他说:‘总有一些不正经的公司给我打电话。’”全场大笑。 还有记者问起李连杰为女儿在选手里挑舞伴的事,李连杰澄清:“我当时就是说我女儿也在学拉丁舞,然后那两位男选手就问他们能不能当舞伴。”小撒问:“如果非让你在他俩之中选一个,你选谁?”李连杰答:“我女儿现在改学长笛了。”小撒马上传话:“这两位选手不要再跳拉丁舞了,马上改练长笛!”

蔡明给小撒制造生日惊喜

蔡明多次泪洒《出彩中国人》现场,昨天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她答道:“我就是沸点低、熔点低啊。”周立波马上插话:“她就是‘三低’人员。”小撒接茬:“搞不好还会自燃。”蔡明马上纠正:“不对,自燃的那是波波。”问起哪位选手的离开让她最不舍,蔡明表示是天才琴童朱刘,并恳请网络投票把他挽救回来。 采访结束后,蔡明还为过生日的小撒制造了一个惊喜,由萌娃选手豪豪和希希送上生日蛋糕和鲜花,小撒被打动了:“这节目应该叫《感动中国》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