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传"爸爸2"名单黄磊陆毅在列 湖南卫视:还没确定

2014年04月26日10: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爸爸2"名单黄磊陆毅在列 湖南卫视:还没确定

  传黄磊父女在《爸爸去哪儿2》的嘉宾名单中。

  传陆毅父女将参加《爸爸去哪儿2》。

  湖南卫视:还没确定!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 昨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阵容已确定,黄磊、曹格、陆毅、杨威、吴镇宇都在这份嘉宾名单中。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湖南卫视方面对此作出澄清:第二季人选没有确定,包括第一季爸爸和更多的明星都在考虑中。已接触了包括作家、教授、IT人士、科学家、草根老百姓在内的各种爸爸。据悉,《爸爸去哪儿2》的最终嘉宾名单将在5月初出炉。

  根据此前湖南卫视公布的节目编排,《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即将于6月份跟观众见面,“哪些爸爸会参加节目”一直是网友猜测的重点。昨日,有网友曝光了一份《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阵容名单,黄磊、曹格、杨威、陆毅、吴镇宇均在名单之中。而且,这个爆料还称,第一季的爸爸都已经明确拒绝参加第二季,这让不少网友大呼意外,“林志颖不是说如果节目组邀请就会参加吗?”

  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湖南卫视方面否认这份名单是确切的嘉宾阵容。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表示:“第二季人选没有确定,包括第一季爸爸和更多的明星都在考虑中。”李浩透露,希望参加《爸爸去哪儿2》的明星非常多,节目组也很难决定,“我本人最近也连轴见了众多一线明星。此外还有不少跨界大咖,有作家、教授、IT人士,也有孩子特别可爱的普通爸爸。”针对网上曝光的嘉宾大名单,节目总导演谢涤葵也承认,5个人当中的确接触了一两个,但一切都还在谈。对于爸爸的选择标准,谢涤葵称节目一贯的准则就是:小孩是否可爱,父亲是否有个性。

  对于第二季的拍摄地点,节目组也不肯透露太多,只表示尚未确定,“因为《花儿与少年》在国外拍摄非常顺利和出彩,所以《爸爸去哪儿2》也不排除到国外拍摄的可能”。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