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都市快报》副总编自杀离世 患忧郁症年仅35岁

张然

2014年05月06日07: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一媒体35岁副总离世

  4日下午,《都市快报》副总编徐行自杀离世,年仅35岁。据悉,徐行自杀前工作压力巨大,患忧郁症,长期失眠。

  《都市快报》总编朱建发表长微博表示哀悼,该微博称,年前两个部门的工作压在徐行身上。新媒体工作要上早班,报纸工作要上夜班。领导曾问徐行要不要做些调整,徐行回答:“没有大问题,自己能克服。”但徐行的妻子称,他从1月份开始整夜失眠,一直到现在,吃安眠药也没用。他的胃出现越来越严重的烧灼感。但他在报社从未和人说过。甚至,当他的家人要来找报社领导时,他坚决阻止了。

  据了解,徐行此前是都市快报编委,分管经济部和新媒体,当时是都市快报最年轻的编委。在2013年末升任副总编辑,之后分管的部门里多了文娱新闻。

  在杭州日报报业集团2006年度“双十佳”(记者、编辑)评选中,担任都市快报经济新闻部编辑主任的徐行入选了候选名单。

  今年以来,多位媒体人因病或其他原因,年纪尚轻便离开人世,徐行的离世再次引发对媒体从业者健康状况的担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