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两部引进好莱坞大片定档6月 阿汤哥先来哥斯拉后到

聂宽冕

2014年05月10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汤哥先来哥斯拉后到

  近日,由华纳出品的两部好莱坞视效大片《哥斯拉》和汤姆·克鲁斯新片《明日边缘》先后宣布定档6月13日和6月6日上映,正式拉开2014年内地暑期档大幕。

  由传奇影业与华纳兄弟联手打造的2014新版《哥斯拉》定档6月13日内地公映。在影片发布的一款30秒定档预告中,主演布莱恩·科兰斯顿现身问候中国观众。“哥斯拉”最早于1954年出现在日本电影里,是经过核辐射后变异的蜥形纲巨兽。1998年,《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拍摄了首个《哥斯拉》的美国版本,在全球卷走近4亿票房。今年的新版是好莱坞第二次投拍“哥斯拉”。最新曝光的30秒预告全程贯穿男主角紧张焦虑的独白,显示出影片的野心不局限于拍摄一部怪兽片,而会更深入探讨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

  由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明日边缘》,讲述了一个有关“生存、死亡、轮回”的故事。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地球被外星生物入侵,汤姆·克鲁斯饰演一名士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