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愿赌服输不后悔离开央视 主持风格未改变

冯遐

2014年05月12日07:5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邱启明:离开央视不后悔

  上周末晚,湖南卫视真人生活秀恋爱交友栏目《我们约会吧》在京举行现场招募活动,主持人邱启明现身助阵。从央视的新闻主播台到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真人秀,节目风格完全不同,但邱启明却表示自己的风格从未改变,“湖南卫视优秀的娱乐主持人够多了,不需要我转型变成娱乐性主持人,我还是原来的我,没有改变。我希望用一个成熟男人的幽默、历练和睿智来主持这样一个真实诚恳的节目。”

  谈起两年来在湖南卫视的的主持经历,邱启明说他最开心的是湖南卫视给他很大的自由空间,做了他想做的事。当初《我们约会吧》请他来当主持的时候,也是看中他的硬朗、真实和理性。“对我而言,只是舞台变了,我还是原来的我。”在《我们约会吧》的录制过程中,全程无台本,他可以充分掌控,按照自己的方式主持。

  针对此前传出他希望重返央视新闻节目的说法,邱启明解释说那只是友人之间的一句玩笑,并且在现场再次强调离开央视自己并不后悔,“我的性格决定了做任何事都是愿赌服输。人活几十年特别不容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走到哪就像小太阳一样开开心心,这是我目前对我自己的要求。”对于“老东家”央视,邱启明说“只感恩,不评价”,“但实话实说,如果想在国内做新闻节目,央视新闻频道无疑是最好的平台,这点是必须承认的。”问及是否还会重回新闻岗位,邱启明表示,湖南卫视目前还没有这样一档适合自己的节目,但是如果有机会,还是会再回到主播台上,跟主持《我们约会吧》并不冲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