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诗龄美国首登T台萌倒众人 演绎风格迥异蓬蓬裙装

2014年05月21日07:4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首次走T台 王诗龄萌倒众人

  王诗龄在走秀。

  近日angela王诗龄跟随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纽约,献出第一次走秀,萌倒众人。当地时间5月19日晚,Angela获邀出席Ralph Lauren2014“Children Fashion Show”。她以两套甜美可爱的礼服裙完成个人T台处女秀。

  首次以模特身份走上国际T台的Angela表现得大气淡定又不失可爱灵动,当Angela出场时现场的美国观众都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小萌娃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Angela不负众望,以绝对巨星的风范演绎了两套风格迥异的蓬蓬裙装,成功完成其T台处女秀。

  一起前来纽约的李湘、王岳伦夫妇看到爱女的完美表现,也不禁激动得表示:“真的很以Angela为骄傲,她之前从来没有走过秀,第一次就做得非常棒,非常顺利,太让我们高兴了!”

  当天除了来自中国的超人气小童星Angela,美国歌手Alicia Keys的爱子Egypt也登台走秀,在最后的谢幕环节,品牌创始人Ralph Lauren先生笑容可掬地拉着Angela和Egypt的手压轴亮相,成为全秀最高潮。 (综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