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名嘴王志出山加盟陕西卫视 谈崔永元李咏离职央视

许青红

2014年05月23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名嘴王志加盟陕西卫视

  昨天,前央视名嘴、《面对面》主持人王志正式加盟陕西卫视,首项工作是主持大型活动“丝绸之路万里行”。再谈央视,王志认为那是最好的电视主持人学校,对最近崔永元、李咏等名嘴的集体出走,王志认为央视这个平台很宽容。

  据陕西卫视副总监杨文萌介绍,“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主题是驾车穿行亚欧大陆7国、13城,历时60天,途经15000公里,抵达意大利罗马,用镜头记录丝路沿线国家经济、社会、人文状况。除了王志当主持,在这档大型全媒体活动中,还将有不少明星加盟。王志坦言,自己快50岁了,也想挑战一下,于是选择回归主持舞台,对于“丝绸之路万里行”中的娱乐板块,王志主持起来也不怕,“今天上午还有人和我联系,问能不能主持娱乐节目,为什么不呢?人的可塑性是很大的。因为没有人给我新的机会,我应该努力,珍惜这次机会”。

  现在谈起央视,王志表示:“央视是最好的平台,是世界上最好的电视主持人学校,我永远感恩央视。”对于崔永元、李咏等央视主持人纷纷离职的状况,王志认为央视在这方面很宽容,“央视仍占据着主流媒体的地位,如今,央视的节目内容也做出了很多改动,也引入像谢娜、周立波这样的卫视频道主持人,这说明央视现在是以开放的姿态完善自身的平台。”王志说:“卫视的平台和央视是一样的,都在以开放的姿态吸纳各种力量,而这次的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也是我非常感兴趣的,这也是我这次加盟陕西卫视的原因之一。”

  对于加盟陕西卫视的薪酬水平,王志和陕西卫视方面都拒绝回应,陕西卫视负责人说:“薪酬方面王志还从来没有和我们具体提过,不过目前我们已经确定签约合作,只是在合作期时长、档期方面,还要进一步沟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