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养生堂》主播悦悦自曝遭死亡威胁 删除微博称已报警

2014年05月26日13: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赵光霞)北京卫视《养生堂》、《我是大医生》节目主持人刘洪悦(微博账号“BTV悦悦”),昨晚在微博上曝光一名疯狂粉丝“shengge的玫瑰”22日发的微博,内容含“不是你死便是我亡”、“今天晚上就是你的死期”等威胁内容,不知为何该条微博今日被删除,并发布新微博称“已经报警,谢谢大家关心。”网友们纷纷留言提醒“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网友留言

@潘潘pame:其实他就是一个有严重臆想症并带有精神分裂的疯狂粉丝!因为人格的不健全,导致疯狂的想法!所以报警是最好的!自己也要注意安全!大家都支持你!别担心!

@冷水_欢颜:要保护好自己。

@KM7Q:悦姐多注意安全。

@狐狐Li:小心!希望一切平安。

@北京大妞儿:悦悦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會飛的大叔:加油,悦悦,不要怕,我们大家支持你!

被删除的微博截图

 

被删除的微博截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