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媒界纵横>>传媒热点

《舌尖上的中国》将拍美食爱情电影

白  瀛

2014年05月28日15: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东海电影集团26日在京联合宣布,《舌尖上的中国》电影项目启动。这将是一部时尚的美食爱情类型电影,而不仅仅是纪录片的影院版本。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罗明说,电影本身既延续《舌尖上的中国》精美的美食画面、和博大的人文情怀,又将尊重电影本身的创作规律,起用大明星、演绎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让观众在影院中享受一道真正的剧情大餐。

《舌尖上的中国》是一部以美食为主题的纪录片,正在播出的第二部平均收视率达1.7,最近的一期第6集《秘境》达到2.01,赶超黄金档电视剧。

分享到:
(责编:程惠芬、戴莉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