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百度动物园"六一开门迎客 熊猫企鹅大象网上直播

2014年06月03日07: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个六一,百万人上网看动物

  这个六一,“百度动物园”开门迎客。只要在百度上搜索熊猫、长颈鹿、企鹅等动物名词,进入百度百科词条就会看到北京动物园对应区域的实时直播。据统计,六月一日当天,通过各个词条进入收看实时直播的网友同时在线峰值已超百万。

  六一期间,很多孩子都和家长一起通过“百度动物园”了解动物,度过假期。不过有趣的一幕也随之发生,14:00左右,北京地区狂风大作,暴雨来袭,盯着视频直播的网友发现熊猫、长颈鹿、大象等户外动物随着大风刮起,也像人类一样,“着急忙慌”的纷纷藏匿到场馆中各个可供避雨的地方。“幸好没去动物园现场,又累又热,碰上下雨很扫兴”,有家长表示:“在家里看百度直播,视角还更靠近动物,孩子也喜欢看”。

  随着雨越下越大,动物园方面也随后打开了动物们的“休息室”,一场大雨随之落下。“好有意思,以往就算身在动物园里,下雨了肯定首先要赶紧找地方避雨,根本看不到动物是如何避雨的”,有网友表示:“现在端坐家中,一边看窗外风雨大作,一边看动物们如何避雨,这在以往可是根本享受不到的待遇”。

  一位从开始刮风就一直盯着屏幕看“直播”的网友表示:“动物天生就对天气有很强的直觉,风还没刮起来,动物们就已经开始‘惴惴不安’了,动物园也很有经验,赶紧‘下雨天,收衣服喽’,所以动物们都没淋到雨”。网友表示:“百度的在线动物园体验超级棒,通过这种直播的方式,看了平时看不到的,还省心省力,就算看‘下雨直播’都感觉有趣”。百度官方微博也发文表示:“百度动物园直播遭遇第二次暴风雨,羊驼、熊猫、长颈鹿、环尾狐猴四场馆都兽走人空啦,各位,趁动物们休息,我们改看暴雨直播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